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方风云榜颁奖完美落幕 刘惜君摘得两项大奖

2012年04月09日 13:35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惜君

刘惜君

刘惜君接受媒体采访

刘惜君接受媒体采访

刘惜君手捧奖杯

刘惜君手捧奖杯

刘惜君台上深情演唱

刘惜君台上深情演唱

4月7日晚“第十九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如期举行,立音国际旗下人气歌手刘惜君作为一颗乐坛新星第二次来到了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凭其自出道以来对音乐的不懈努力一举摘得当晚最佳年度飞跃大奖,而去年红遍两岸三地的个人代表作品《怎么唱情歌》更是拿下年度十大金曲奖的好成绩,可谓实至名归!

活动当天刘惜君与付辛博共同亮相红毯,一身清新打扮的刘惜君刚刚出场便引来众多“细菌”们的疯狂尖叫,粉丝人气可见一斑!当晚刘惜君登台献唱获奖歌曲《怎么唱情歌》,直击心扉的歌声引得在座观众热烈掌声一片!而为了应诏此次颁奖‘重回十九岁’的主题,刘惜君也特意为东方风云榜带来了自己十九岁时录制发行的个人专辑《爱情花园》,活动结束后专辑将作为拍卖品义卖,所得收入也将全部捐入慈善机构。在各大权威颁奖礼屡获殊荣的刘惜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开心的说到:“非常开心能够得到东方风云榜给予我的这个荣誉,接下来会更努力的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李晶)

标签:刘惜君 东方风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