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誉滕新歌《我在春天等着你》 强势来袭

2012年04月09日 13:28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天是每年的第一个季节,在这气候渐暖万物复苏的时候,温情王子徐誉滕,用他独特的魅力声线,为广大听众朋友带来新作,唱出新一年的希望与梦想。

年少的故事,在校园时代,有谁不曾对未来充满希望

你是否也曾经想过在草原上放飞梦想,蓝天为梁绿草为榻,自由自在的感觉呢?

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环境里,充满梦想的年龄里,校园无拘无束的生活里,不时会向往美好生活,不时会回忆校园时代,不时会回忆年少,去享受那在春天里放松自由的感觉。

古老的向往,远方的传奇,我在春天等着你

人称”音乐大班长”的徐誉滕,声线轻柔温暖,深受大学生喜爱,许多歌曲在校园里广为流传,在当代校园歌手中是极为突出的代表人物。

这首新作依旧延续与上首单曲相同的校园路线,但在编曲上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一首倾向于对过去校园生活的回忆与追述,而则表达出学子们对未来的构想与希望, 古老的向往,远方的传奇都将在你聆听这首轻快的歌曲中实现。

在这天地之间,感受春天的暖风拂面,躺在草地上,抬头看着天空,畅想着未来,张开双臂,在绿色的草地与蔚蓝的天空间,与春天共舞,与微风共鸣。

向往美景,我就在这里等着你,就在这个春天等着你

徐誉滕最新单曲《我在春天等着你》,歌曲轻快,明朗,阳光,优美。扫走冬天的寒冷,带你进入了又一年的春天,带来新一季的希望,当你听到这首歌曲,想着年少的故事,自由的在风中轻舞飞扬,焕发你尘封的希望和梦想。

标签:着你 徐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