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丁当出击全方位艺人 东方风云榜丰收两项大奖

2012年04月10日 16:11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六晚,新生代情歌天后丁当出席在沪举办的第19届东方风云榜,并凭借《冷血动物》而一举夺得十大金曲及传媒推荐大奖。

当晚红地毯上,丁当以一身亮色小洋装俏丽亮相,并特意带来一把橘红色尤克丽丽,象征将她生命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音乐常伴身边。而在当晚的现场表演环节中,丁当更是一人hold住全场,表演了《Crazy in love》、《猜不透》、《我爱他》、《我是一只小小鸟》四首歌的精华串烧,唱跳俱佳热力四射的演出完全抓住现在所有人的眼球,被大家惊呼“气场好强”。

据悉,为了这场表演,公司更是出动了大阵仗,特别委托香港知名设计师为丁当度身定制“性感黄金女郎装”,并出动十名专属舞者从台北飞赴上海助阵,更经由国际舞蹈大师亲自设计舞蹈桥段,可谓火力全开。为了6分钟的表演公司在邀请舞者、编舞设计、定制服装等方面耗资40万台币。

丁当表示,这也是她为5月1日在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歌舞线上”世界巡演上海场的一次热身。

不仅音乐上交出了一分满意的成绩单,近日丁当还首次触电,在微电影《困不住的野兽》中担任主演。《困不住的野兽》几乎是一部根据丁当的成功经历改编的微电影,只身从内地赴台北闯荡,当年为圆音乐梦想的经历被一幕幕再现,电影中的音乐也都由丁当献唱。丁当坦陈,如今已经发行了好几张唱片,对自己来说,已经圆了当歌手的梦了,再回头看看当时走过的艰辛,对音乐的那份坚持至今对自己也是一份鼓舞。

标签:东方风云榜 大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