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贵妃”驾临太原唱“醉”众人 全国巡演即将起航

2012年04月11日 13:31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album play

4月9日,“2012李玉刚和他的朋友们”在山西太原山西体育中心华丽上演,被称为中国“国宝级”艺术家的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和他的好友魔喉石头、中国古筝弹唱第一人张晓棠、独立民谣组合安与骑兵以及花式提琴大师叶飞,给太原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贵妃”人气爆棚 观众“醉”得更厉害

演唱会当天,早在下午场馆周围就聚集了大量观众,演出开始现场已是座无虚席,足见“贵妃”魅力之大。在小女孩稚气可爱的清唱之后,李玉刚身着一袭英伦范男装帅气亮相,活力十足,一边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新贵妃醉酒》一边亲切的和观众打招呼,惹得现场瞬间“升温”,演唱会也在这“高温”中拉开帷幕。一曲结束,沸腾的现场在摇动的荧光和李玉刚醇美的歌声中醉意渐浓,观众也被“贵妃”的“美酒”醉倒大半,直呼“太美了”!

一秒变装 李玉刚完美演绎多样美人

作为中国男旦第一人的李玉刚其女装扮相一直为众人所称道,当晚李玉刚不仅再次上演了春晚上一秒变装的经典一幕,还一连演唱了个人《四美图》巡演中的三首经典曲目,无论是娇俏的《女儿情》还是优柔的《枉凝眉》或是自在的《浣纱曲》都演绎的丝丝入扣,将中国古典文化和音乐艺术完美结合,《贵妃醉酒》中惊艳的一秒换装和绚丽多变的水袖舞更是美煞全场,给太原观众送上了一场极具东方美的绝美盛宴。

古筝仙子PK提琴大师 精妙技艺引爆全场

当天李玉刚还带来了他多才多艺的各位朋友,有着中国古筝弹唱第一人之称的“海棠仙子”张晓棠带来《苏幕遮》《小河淌水》两首风格迥异的古筝弹唱歌曲,精妙的古筝技艺和清亮的歌喉让观众眼前一亮。花式小提琴大师叶飞的一段展示各种高难度拉奏小提琴的方式花式小提琴表演,也让观众们看得目瞪口呆,两人还上演了一段中西合璧的PK大战,互飙琴艺,不可思议的配合让观众们应接不暇,现场气氛也在古筝和小提琴的碰撞中火花四溅,观众情绪一度高涨。

独立民谣感动太原 魔喉石头秀百变声音

在《中国达人秀》中让观众印象深刻的独立民谣组合安与骑兵的加入,为这次的演唱会带来了一份清新的独立民谣之美。 《哦 想》《三年三天》《向阳花》三首经典原创的演唱一气呵成,畅快淋漓,独特的音乐风格和演唱方式让现场观众过足瘾,安与骑兵阳光向上的音乐力量也打动了在场每一个的心。魔喉石头的登场再度掀起当晚的小高潮,一首《勇敢的心》小秀完美高音,接下来又上演百变声音魔术,变身“点唱机”用杨坤、小沈阳等众多艺人的声音为观众带来了一首别样《新贵妃醉酒》,和李玉刚合唱的《雨花石》掀起多个高潮,high翻全场。

当天演唱会上的美、妙、绝艺术表演让观众大开眼界,李玉刚和朋友们之间逗趣的故事真挚的情谊也感动了在场所有人,不少观众表示没有看过瘾,强烈要求主办方多几场。面对观众的热情,李玉刚也表示,全国巡演已经在计划之中,请观众耐心等待。

标签:贵妃 李玉 观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