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经过》MV片花曝光陈楚生何洁演情侣

2012年04月12日 12:55
来源:渤海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杜琳)近日,由歌手陈楚生、何洁对唱的大热情歌、电视剧《夫妻那些事》的片尾曲《经过》在京拍摄MV。这是陈楚生何洁首度合作,两人演绎甜蜜情侣,华谊音乐还剪辑出一部加长版音乐微电影。

由于《夫妻那些事》收视反响火爆,《经过》作为片尾曲也随之大热,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演绎让网友热评如潮,网络试听数据一路走高,各大排行榜居高不下。这次合作演唱不但秀出陈楚生和何洁的优美声线,更展示出配合默契。最近参与电影《无问西东》的陈楚生镜头前的表现自然流畅,将一位“80后新好男人”的形象演绎得十分精准。此前早已参演多部影视作品的何洁则在现场大秀表演功力,导演一声“开始”,何洁的眼泪便夺眶而出,悲伤的表情和眼神让现场工作人员大呼感动。据透露,此部MV结尾会有反转剧情出现,值得期待。

作者:杜琳

标签:陈楚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