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舒淇模糊回应与冯德伦复合传闻 希望找到归宿

2012年04月17日 07:58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虽然失落影后,但舒淇有一大班朋友陪伴庆祝生日

虽然失落影后,但舒淇有一大班朋友陪伴庆祝生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昨天(4月16日)36岁生日,虽然在金像奖颁奖礼上失落影后,但她前晚(4月15日)仍心情十分好,还出席电影公司的庆功宴,同场还有卢海鹏、甄子丹、刘伟强、黄秋生及同样失奖的刘青云,一起为寿星女唱生日歌以及切蛋糕,老板林建岳与甄子丹还主动抱抱祝贺。

其间,舒淇谈及生日愿望,她说:“心存善念,没有奖我没有失望,一早就预料到,我非常欣赏Deanie姐(叶德娴)的演出。妈妈来香港,可以跟她一起庆祝。(妈妈催婚?)没有,她觉得我单身比较好,自己当然很想找个依靠。”提及最近有传她跟冯德伦复合,舒淇回应时似乎留有后路,她说:“不可能说一定会发展或者未必发展,很多事情都有机会。我跟冯德伦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常常都会联络。(最大机会是他?)最大机会是刘伟强,他常常说我是他的女友。”

提及早前舒淇为力挺甄子丹而遭网络暴力,甄子丹避免再谈事件,只表示有送礼物给寿星女。问会否介绍城中“笋盘(好男人)”给舒淇?他笑着说:“唉……青云、刘华、朝伟所有笋盘都有老婆。”

责任编辑:吴海东

标签:冯德伦 舒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