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表演系老师张颂文:中国演员赴好莱坞需突破语言关

2012年04月17日 19: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颂文

张颂文

凤凰网娱乐讯4与17日,在凤凰娱乐“迎取好莱坞”主题论坛上,表演老师张颂文到场作为嘉宾观摩活动,并接受了凤凰娱乐的独家对话。

张颂文作为宁浩的多年好友,在《黄金大劫案》里有三四场戏,但目前他还不能透露,只说是一个很神秘的角色。

谈及“对抗好莱坞”的话题,他非常相信宁浩导演的质量,“质量是对抗好莱坞的关键,我和宁浩认识时间很长,他有资本去对抗好莱坞,因为他很注重质量。”

对于现在不少国内演员去好莱坞拍片的现象,作为表演老师的张颂文认为,“

这种机会还是比较少,因为我们的演员要突破语言关。但好莱坞演员来中国拍戏却是用美式英语,还是挺不公平的。”他认为成龙、周润发、巩俐、章子怡等在好莱坞发展成功的演员,也不例外要面对语言关。

标签:张颂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