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斯琴高丽发新歌在即 称“音乐是一种生活态度”

2012年04月20日 18:14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华语乐坛流行歌手斯琴高丽最近可谓是忙的不亦乐乎,一边是新歌在即预计5月初发布,一边是频频不断的演出和通告。近日,接受某记者采访时,斯琴高丽称“音乐是一种生活态度”。

日前,据报道歌手斯琴高丽欲发新歌,歌曲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而时下的华语乐坛出现的诸多问题也困扰着众多国内音乐人。近日,斯琴高丽接受某记者采访时谈起做音乐以及时下音乐市场时也婉婉道来了自己的观点“做音乐是一种生活态度”斯琴高丽在音乐圈子里有许多志同道合的好友,比如著名歌手音乐人胡海泉,多年搭档同门师兄顾峰,知名音乐人崔恕等,斯琴高丽在采访时说道:“平时大家经常会聚在一起互相交流音乐,音乐对于我来说是最能表达自我的方式,我不仅是把音乐当做事业来做,更多的是在表达自我,有很多时候我觉得虽然做音乐很辛苦,而且为了音乐同时也不得不放弃一些重要的东西,但是反之,音乐就是我的一种生活态度,我热爱生活,更深深的热爱着音乐。”

标签:生活态度 琴高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