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苏州乐园热波音乐节遭遇大雨 多套应急方案出台

2012年04月21日 12:16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苏州乐园热波音乐节将于4月21-22日在苏州乐园欢乐世界举办,据悉,由于苏州连日阴雨天气,苏州乐园热波音乐节曾遭受阻碍,但日前艺人最后一次彩排以及准备工作正在积极进行。

据透露,由于天气因素,在筹备过程中,以安全第一为准则,主办方曾经过多方商议,多套紧急方案应对不可测因素。据介绍,在20日苏州,因为阴雨天气,原计划演出彩排不得不推迟,在演出艺人的积极配合下,苏州乐园热波音乐节首日的彩排延期到当日早上7点。一大早,兰色花园、水仙鱼、Fearless等众艺人就赶到现场等候,准备演出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现场灯光等带“电”的幕后筹备工作也受到天气影响,但演出前一天夜里现场舞台灯火通明,导演组在内等众多幕后工作人员连夜加班,在以安全为基础的前提下,确保现场演出质量。

此次苏州乐园热波音乐节的舞台造型也相当霸气,背景是三层楼高的古罗马墙,并且延续热波音乐节往届风采,演出舞台一如既往的炫丽:除了中央和两边三块屏幕多角度呈现动感现场,在中央大屏幕两边又分别增置三块液晶屏,舞台灯光效果震撼升级,观众可以在入夜之后感受到绚烂舞台灯饰,十分抢眼。

(责任编辑:蔡姝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