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铮亮5月13日发行新专辑 收录10首热播剧金曲

2012年04月22日 12:31
来源:东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铮亮演出现场。

王铮亮演出现场。

王铮亮演出现场。

王铮亮演出现场。

4月20日,王铮亮受邀回到家乡四川演出,为观众现场演唱了《爱》、《不曾放弃》和《为了这一天》三首歌曲,博得全场观众热烈掌声,《为了这一天》引起现场合唱。

王铮亮亮相后跟现场观众问好,热情的家乡歌迷全场欢呼,集体呐喊祝贺王铮亮“新婚快乐”。王铮亮表示非常感谢歌迷的热情和关心,坦言回到家乡倍感亲切,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与家乡歌迷经常见面。王铮亮的第三张个人大碟《听得到的时间》即将于5月13日母亲节当天发行,王铮亮形容每次新专辑发布就好像孩子即将诞生一样,既期待又忐忑,但更多的还是兴奋。新专辑收录10首王铮亮从未正式发行过的热播剧金曲,打造“影剧歌集”概念专辑,所有歌曲都是讲述亲情讲述家庭的心情故事,每一首歌代表着不同年龄段的人生经验,将令大家感受到更为成熟内敛的王铮亮。王铮亮希望将新专辑当做母亲节的一份特别礼物献给天下的母亲们和广大的歌迷朋友。

标签:王铮亮 月13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