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少女时代推子团 泰妍Tiffany徐贤新专辑29日发行

2012年04月23日 14:25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娱乐网消息 由少女时代泰妍、Tiffany、徐贤组成的三人组合“泰蒂徐”的迷你专辑《Twinkle》,将于29日在全世界公开。

泰妍与Tiffany、徐贤组成的少女时代组合迷你专辑于29日0点发行,包括主打曲《Twinkle》在内的专辑全部歌曲将在网上提前公开。

这次主打曲《Twinkle》是Jam Factory所属美国作曲家们的作品,这次专辑是让人联想到Stevie Wonder风格的音乐编曲与现代感相调和的迷你舞曲专辑。而且在韩国甜瓜等音乐各大网站上于29日公开主打曲,30日公开专辑全部歌曲,将于5月2日开始网上销售专辑。

少女时代的小组-“泰蒂徐”活动消息出来后,立马成为了网路搜索词第一位的关键语,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心与期待感。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标签:少女时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