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男星马场育三因急性心衰去世 年仅46岁

2012年04月25日 23:21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场育三(1/4张)

马场育三(1/4张)

揭TVB艺人悲惨生活 陈鸿烈片场去世没抚恤金

梦露去世50周年曝新玉照 红色轻纱妩媚性感

4月24日,所属事务所宣布,人气摇滚组合DRAGON ASH成员马场育三(艺名:IKUZONE)于21日因急性心衰去世,年仅46岁。他在去世前一天的20日还曾更新社交网站,留下了最后的遗言。

据事务所称,21日晚,马场育三倒在家中的录音室,随后被家人发觉并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抢救无效,在当晚10点55分时,他离开了人世。去世前两天,他还曾参加演出,事务所相关人士也表示:“他去世当天精神还很好,绝对不是自杀。”警方调查结果也显示不存在他杀因素。

据悉,马场育三还在20日更新社交网站,留一下了一段话,他写到“不断重复的昨日与今日,苦痛与恍惚,烦恼与后悔,理想与空想,酒精与尼古丁”等语句,用简单的话记录了与病魔斗争,爱着喝酒吸烟的人生。

马场育三是组合中最年长的一位成员,也是组合中音乐方面和精神方面的支柱,去年五月他生病休养了半年时间,年底复出,但心脏还是有些问题。据悉他的守夜仪式已于23日夜,告别仪式于24日秘密举行,只有亲属参加。组合原定于28日在冲绳的演出活动也临时取消了。

标签:育三 心衰去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