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森迪新专辑主打歌推出 《爱未》首轮受好评

2012年04月29日 20:03
来源:东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森迪《爱未》推出

刘森迪《爱未》推出

东方网4月29日消息:自从上周新锐唱作歌手刘森迪同名新专辑《刘森迪》正式网络首发后,主打歌曲《爱未》成绩一路飘红,收到各大电台DJ的一致好评,并且荣登各大试听网站话语专辑推荐宝座,创造了点击率的奇迹。

虽说刘森迪是第一次发布专辑,但是在去年他的第一支单曲《蜘猪》在发表过后就积累了大批的受众群体,以对音乐的独特认知,走创作清新文艺范儿的他已在圈中崭露头角。在新专辑主打歌《爱未》推出的短短两天的时候,就入围新歌推荐榜单,以极高的关注度得到了业内人士及网友的广泛喜爱。《爱未》是一首对爱未知三段不同心情的歌曲,用一语三关的方式讲述了爱在未来,爱未完成,爱是未知三层含义。其中点睛之句“暧昧没有了什么才会变成爱未”更是体现当下都市青年关于爱的徘徊。

另一首主打歌《遇见普契尼》在曲风融合百老汇、爵士、探戈、博萨诺瓦等多种音乐风格,旋律线条起伏很大,节奏很跳跃。整首歌仿佛是一个关于戏剧的梦想,是一首混搭出来的音乐剧与歌剧元素的结合体。将普契尼的歌剧元素渗透进歌词里,引入数段歌剧名称及咏叹调名字,从“遇不到”到“恋上”表达笔者的歌剧情节。

此番刘森迪集合85后音乐创作人,共同打造这张涵盖了都市爱情、人生情感、温暖友情的创作初衷的歌曲作品。专辑中收录的其它几首歌曲更是让我们感叹爱与生命之间的纯真与感悟,让我们在各自的世界中一同感受一位乐坛新人-----刘森迪的音乐,感受他音乐生命中的不同!

标签:刘森迪 新专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