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与郎朗同台,让世界听到你的声音―― 中国联通助你成就音乐梦想

2012年05月03日 20:52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5日,由中国联通战略合作伙伴Telefonica 主办的“郎朗柏林音乐会”将在德国柏林O2 World体育馆隆重举行。届时,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地50名儿童钢琴师与郎朗同台演奏,共庆郎朗30周岁生日。中国联通作为Telefonica的战略合作伙伴,负责组织中国区参加儿童的报名、选拔活动,郎朗本人及评委会将最终选定2名中国儿童钢琴师赴柏林参与这场音乐盛会,与郎朗同台演出。

中国联通与Telefonica组织的这次“郎朗柏林音乐会”中国区儿童征选活动,是一项公益活动,旨在推动中国儿童音乐事业,发现音乐新秀,此次征选活动已于4月28日启动。据了解,这一活动面向所有中国联通用户家庭,凡7-14周岁、爱好音乐且获得由专业机构颁发的钢琴八级以上证书的儿童均可报名参加。为了方便家长及其子女参与此次活动,中国联通在沃门户(www.wo.com.cn)专门建立了“郎朗柏林音乐会”专区(http://langlangberlin.wo.com.cn),有意为子女报名的家长自4月28日起可登陆活动专区页面了解详细信息,还可随时关注沃门户微博、中国联通官方微博等了解活动进展。目前,距离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日期5月15日还有十余天时间, 评选活动也即将启动。

中国联通已邀请郎朗的专业音乐团队担任评委,由他们从众多的报名儿童中初选出20名优异的钢琴演奏者,并将于5月18日在沃门户公布入围名单。这些由小朋友表演的视频将在活动专区上展示,此外,他们还将获得由郎朗亲笔签名的音乐CD。之后,郎朗及评审团将选出最终人选名单,并于5月20日在沃门户活动专区公布。这两名杰出、幸运的儿童将得到郎朗的亲自指导,并将于6月15日在柏林与郎朗同台演出,向现场、乃至全世界的观众展示他们精湛的技艺。

业内人士认为,郎朗不仅在音乐领域获得了很高的国际声誉,其敬业、亲和、进取、活力等气质特征,也令他在国人的心目中拥有广泛的影响力。而郎朗的这些特有气质,也符合中国联通“沃”品牌的形象定位。此次“郎朗柏林音乐会”征选活动将会拉近中国联通与广大用户的距离,人们也将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联通“沃”品牌一直以来倡导的创新、活力、进取的理念,从而令“沃”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