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容中尔甲旺姆四川献唱 演绎《天籁之爱》获赞

2012年05月05日 16:48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容中尔甲旺姆四川献唱。

容中尔甲旺姆四川献唱。

5月4日,四川石棉举办“唱响中国——群众最喜爱的歌曲”演唱会。藏族著名歌唱家容中尔甲以及其爱徒旺姆将合作奉献年度金曲《天籁之爱》,以此同时,祖海、刘媛媛、姚贝娜、曹芙嘉等明星也同台献艺。

据悉,反映四川灾后重建的歌曲《因为有你》等歌曲也在演唱会上传唱,容中尔甲作为四川本土走出的歌唱家,在当地有着极高的人气,而其在地震中的捐款捐物慷慨表现也让四川百姓颇为赞赏。同为四川人的旺姆也秉承了老师容中尔甲的许多优点,此次主唱献歌,容中尔甲和旺姆也颇为卖力,一曲《天籁之爱》压轴出场,也把整场演唱会推向最高潮。此次“唱响中国——群众最喜爱的歌曲”演唱会,所有歌曲都是群众喜爱的歌曲,《天籁之爱》作为之前藏歌会的主题曲,在四川可谓家喻户晓,而这次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演唱会上的必唱曲目。容中尔甲和旺姆师徒二人也获赞最受欢迎的歌手。

标签:天籁之爱 容中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