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甄?传》火爆荧屏 唱将姚贝娜一鸣惊人

2012年05月07日 16:21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届时,刘欢将携手姚贝娜亲临签售现场。据悉,6月初,姚贝娜签约乐巢乐文化公司后筹备许久,精心打磨的首张唱片 小头发 即将面市。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而姚贝娜一直以来对音乐的坚持,也给浮躁的大环境注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

姚贝娜、刘欢采访部分(1 /2张)

《甄?传》影视音乐原声大碟于近日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办签售会。这部由郑晓龙执导,陈建斌和孙俪主演,描写后宫明争暗斗的宫廷大戏《甄?传》火爆荧屏,收视率列居榜首。而电视剧的主题曲《红颜劫》与插曲《菩萨蛮》随之传入千家万户,成为了观众热捧的大热歌曲。该歌曲的演唱者正是由著名音乐人刘欢钦点的实力唱将姚贝娜。届时,刘欢将携手姚贝娜亲临签售现场。

素有“歌坛小天后”美誉的姚贝娜出道至今演唱了多部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影视剧歌曲,除了热播剧《甄?传》的主题歌外,还有央视开年大戏 奢香夫人 的主题歌、电影 建国大业 的主题歌 追寻 等等。姚贝娜凭借她独特的音色和唱功,成为流行歌坛新生代女歌手领军人之一。此番,姚贝娜被重量级前辈刘欢钦点,更可见其实力非比寻常。

据悉,6月初,姚贝娜签约乐巢乐文化公司后筹备许久,精心打磨的首张唱片 小头发 即将面市。据说唱片中的主打歌曲都是由她独立创作完成,可谓是歌坛少有的才女。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而姚贝娜一直以来对音乐的坚持,也给浮躁的大环境注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姚贝娜 刘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