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46岁朱丽倩产女 网友称孩子别像刘德华长鹰钩鼻

2012年05月10日 16:10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晚,认证为“上海广播电视台驻香港站记者、《新娱乐在线》驻香港主持人”的微博博主“新娱乐HK?冉”透露,香港著名主持人郑裕玲9日在自己主持的电台节目中披露刘德华于5月8日晚升级做父亲,据知女婴重逾6磅,母女平安!刘德华本人则非常开心,日夜守护在爱妻和女儿身边。但是截至于发稿前,刘德华本人及其经纪公司,并没有给予媒体明确答复。

传言靠谱 郑裕玲都说生了

早在4月27日,刘德华和朱丽倩还去九龙塘一私人会所吃饭试请满月酒的菜,同行的还有3名保镖,据现场食客爆料,朱丽倩肚子好大,但只胖胎没胖自己,四肢仍很纤细,刘德华则不时拿出育婴书来看,两人不时交换意见,对即将到来的小宝宝都显得很兴奋。

昨日20时7分,“新娱乐HK?冉”发微博称“Do姐郑裕玲在自己主持的电台节目中披露刘德华昨晚升级做爸爸!恭喜恭喜!一众传媒在养和医院门口守候(右图),等待进一步消息”。随后,众多媒体纷纷致电刘德华经纪人 ,但是均未得到证实。

据悉,刘德华是请香港有“不育圣手”之称的生殖医学专家负责接生,由于朱丽倩是高龄产妇,所以都有4D动态立体超声波,方便天王观察宝宝的骨骼和内脏是否健康。而“升级当爹”后,刘德华为了避免让朱丽倩和女儿受到媒体太多关注,对朱丽倩已经成功生女的消息严防死守,将保密工作做到极致。昨晚,不少香港媒体依旧齐聚朱丽倩待产的养和医院等候,但是一直未见华仔出现。

“DO姐”郑裕玲5月9日的电台节目,是港媒首次就朱丽倩产女一事的公开发声。虽然刘德华当爹的消息没有得到本人的证实,众多网友都认为,郑裕玲是资深主持人,在娱乐圈人脉很广,消息可信度也颇高。至于刘德华女儿的名字,刘德华早已取好??名叫“刘云善”。

“为爱付出,感天动地” 网友激动了

“刘德华升级当爹”这个消息,让网友集体沸腾了。就算之前爆出杨千女华、孙燕姿怀孕等消息,也没有刘德华有了女儿更让网友激动,他们纷纷表达自己的祝福,“真的太高兴了,偶像终于当爹了!”有的网友兴奋的称刘德华的女儿为“小龙女”,并且猜测“偶像的女儿一定会长得很漂亮,不知道偶像以后会如何跟女儿相处呢?”还有网友搞笑的说,“小龙女的鼻子可千万不要长得像爸爸哦!”(刘德华是鹰钩鼻子。)他们纷纷期待,能早日见到“小龙女”的公开照片。

有网友对朱丽倩表示敬佩之意,认为朱丽倩甘做刘德华背后的女人20年,如今冒着高龄产妇的危险,为刘德华生孩子,真是“为爱付出,感天动地”。也有网友颇为感慨的表示,“一位娱乐天王,在年近半百之际,终于当爹,真是可喜可贺。”更有网友仿佛从中得到启示般??“刘德华51岁当爹,女儿20岁时他就71岁了,看来生孩子还是要趁早哇!”

虽已生下一女,但唯一遗憾的是刘德华还没有儿子。众多网友还猜测,朱丽倩会不会继续冒险为刘德华高龄生儿子呢?不过也有网友心存疑虑,“刘德华本人都还没承认呢,你们跟着起什么哄呀!”看来,刘德华产女消息,还要等待刘德华本人的进一步确认了。

标签:刘德华 网友 朱丽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