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丽倩产女刘德华当爸爸 老来得子明星一览(组图)

2012年05月12日 13:22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据香港媒体消息,天王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已于5月8日在香港养和医院,诞下一女,母女平安。为了避免媒体打扰,对于朱丽倩生产一事,华仔一直严防死守,现在大批港媒记者均驻守在养和医院外等待进一步消息。

据香港媒体消息,天王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已于5月8日在香港养和医院,诞下一女,母女平安。之前曝光刘德华已为女儿起好名字,为“刘云善”,金牛座女生。为了避免媒体打扰,对于朱丽倩生产一事,华仔一直严防死守,现在大批港媒记者均驻守在养和医院外等待进一步消息。

2011年11月底,刘德华首次正面回应了朱丽倩怀孕的事实,自称“吾家有喜”。据悉,如今的朱丽倩已经怀孕9个月,港媒预测两周内刘德华就将正式当上爸爸了。近日更有报道称华仔一方面给寺庙捐款保佑母女平安,另一方面和爱妻一起提前试吃满月酒的菜,对于女儿的到来,刘德华和朱丽倩可谓准备充分。

如今的刘德华已经51岁,算得上是“高龄产爸”了。其实在娱乐圈老来得子的明星有不少,从王刚60得子到林青霞46岁产女,“高龄父母”已经成了娱乐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07年8月1日,时年42岁“高龄”的那英顺利产下女儿。

1996年,年届42岁的林青霞诞下了第一个女儿邢爱林。5年后,46岁高龄的她产下第二个女儿邢言爱。

在1997年的大年夜,40岁的赵本山喜得一对双胞胎。

1964年出生的关咏荷,42岁得子。

1965年出生的吴君如,生女时已经41岁了。

1963年出生的毛阿敏,2006年在上海喜得贵子。

1958年出生的胡慧中,在42岁的时候生下一个漂亮女儿。

2008年,已经42岁的任贤齐再添一子。

2005年罗美薇为张学友产下小女儿,当时的学友已经44岁了。

2007年6月6日,46岁的马景涛喜得贵子。

1957年出生的刘威,在2008年9月喜得贵子。

1997年,58岁的李双江老来得子。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刘德华 毛阿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