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麻辣女友》剧组与老鼠过招 王聪被吓一夜未眠

2012年05月17日 11:57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剧组就像一个小社会,在积极努力前进的同时,还得随时防御着来自外界因素的干扰,有些外界因素看起来简单,对付起来可就难了。目前,正在厦门热拍的电视剧《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剧组就遭遇一宗突发“老鼠事件”,不得已全剧组工作人员大半夜集体赶老鼠。

由强视传媒出品,湖南兴业、龙视点影视、谭飞制作人工作室联合制作,香港著名导演叶昭仪执导的电视剧《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全程在厦门拍摄,剧组宾馆驻扎在集美大学等学府附近,自拍摄以来非常顺利,然而就在近日正好赶上了附近几所学校联合灭鼠行动,大批的老鼠四处逃窜,不少老鼠就跑到了剧组工作人员所在的宾馆到处躲藏,待工作人员累了一天回到宾馆休息时,才发现有些房间里已被这些坏家伙糟蹋的一片狼藉。有的房间甚至还能看到好几只老鼠跟人眼对眼的猖狂示威。不得已,工作人员拖着疲惫的身躯,在大半夜里开始集体追赶老鼠。 在追赶老鼠的过程中对于一些胆大的人没什么事,但对于天性本身就胆小、娇滴滴的女生来讲,可是遭了殃。在剧中担当重要角色??舞蹈教练的冰美人王聪来讲,这一夜过的相当惊心动魄。当王聪下戏回到房间时,就发现了异样,因为出门之前放在桌子上的大苹果被磕了大半个,她一度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还以为是自己吃的,记忆出现了问题,回想的过程中被从脚下跑过的老鼠吓了一大跳,在她与老鼠对视时,才反应过来,原来屋中有“贼”,瞬间觉得后脊梁冷风嗖嗖,如同五雷轰顶一样焦化在原地动弹不了,缓过神来时衣服已被冷汗浸湿,瞪着眼睛整整一夜未眠,随时等待着与老鼠奋战,后来王聪打趣的表示:如果老鼠再来,一定去租只猫回来。

好在经过一夜的紧张奋战,老鼠已销声匿迹,剧组又恢复到了正常的工作中,《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又在紧张的拍摄中,主演秋瓷炫、于晓光、李威、牛莉、何晴、宋轶等正辛苦并快乐的工作着。

标签:剧组 老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