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田馥甄领跑金曲奖女歌手 林宥嘉入围最佳男歌手

2012年05月17日 15:11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H.E姐妹庆祝Hebe金曲奖入围7项大奖

S.H.E姐妹庆祝Hebe金曲奖入围7项大奖

5月15日,第23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入围名单正式揭晓,华研音乐旗下实力唱将田馥甄、林宥嘉携手攻入十项大奖提名。田馥甄将与张惠妹、孙燕姿等共同角逐“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林宥嘉也凭借近年迅猛的上升势头首次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

随着《思凡》的无线首发,林宥嘉2012年全新专辑成为了大众热议的焦点,虽然目前专辑具体消息仍在保密阶段,但据悉这张广受关注与期待的作品即将在6月正式发行。除了新专辑即将面世的喜悦外,随着23届“金曲奖”提名揭晓,凭借专辑《美妙生活》跻身“最佳国语男歌手”、“最佳国语专辑”、“最佳单曲制作人”三项大奖入围名单,也让林宥嘉喜上眉梢,“谢谢评审没有给我崩溃的机会,还给我去参加金曲奖的门票,原来这就是美妙生活的滋味”!2012年又是林宥嘉忙碌的一年,除6月即将发行第四张个人专辑外,6/2台北小巨蛋,6/16香港红磡体育馆,林宥嘉将在两地一手打造“神游”的音乐世界,而这场跨越2011与2012年的“神游”旋风还将继续,2012年将有7座幸运城市的歌迷可以聆听到林宥嘉充满魔力的现场演唱。

正忙于“To My Love”巡回演唱会的田馥甄,在本届“金曲奖”中凭借专辑《My Love》攻入七项大奖的入围名单,成为本届“金曲奖”女歌手入围之冠。虽然在去年“金曲奖”田馥甄成为媒体及大众心中的最大遗珠,但今年凭借在第二张专辑《My Love》中精湛演绎及不俗唱功,一直专注于演唱事业的田馥甄分别入围“最佳国语女歌手”、“最佳国语专辑”、“最佳音乐录影带”、“最佳作曲人奖”、“最佳作词人奖”、“最佳编曲人”、“最佳单曲制作人”七项大奖。获知这一喜讯的田馥甄,也在第一时间接受到姐妹Ella(微博)与Selina(微博)的祝福,田馥甄欣喜的表示,“这下我淡定不了啦,‘甄’开心,谢谢我的My Love,我的老婆,我得到好多好多的爱,我要与所有完成这张专辑的每一个人一同分享”!

而三位好姐妹近日也各自忙碌不断,身体状况已经越来越好Selina坚持自己复健功课的同时缓步复工,6/9Hebe继续将“To My Love”巡回演唱会和自己“爱”的音乐带入新加坡,Ella也即将携首张个人EP《我就是…Ella陈嘉桦(微博)》来到广州、北京、上海与歌迷们见面。除5/31日在上海乐谷艺术中心举办新专辑记者会外,Ella还将分别在5/2816:30广州地王广场,5/3017:30北京凤凰汇购物中心,6/1 14:00上海日月光中心,与三地歌迷相聚《我就是…Ella陈嘉桦》限量签售会。

(责任编辑:蔡姝姝)

标签:田馥甄 林宥嘉 曲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