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尚雯婕录粤语新歌 赞范冰冰“China瓷”有特色

2012年05月21日 09:36
来源:金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尚雯婕

尚雯婕

近日,尚雯婕在广州进行新专辑中粤语歌曲部分的录制,尚雯婕坦言曾经借选秀在广州脱颖而出,所以进军粤语歌坛也非常有信心。这张专辑中,尚雯婕延续了上张专辑《in》的电子风格,而且是百分百原创,彻底转型做“原创才女”路线。而对于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的“china瓷”礼服,一向对时尚有另类见解的尚雯婕赞赏不已,表示十分好看。

尚雯婕吐露,上一张专辑《in》中的两首粤语歌曲,在歌迷口碑中反响非常好,加上曾经是在广州选秀出道,所以新专辑录粤语歌,除了想进军粤语市场,其实也算是对歌迷的回馈。“当时只是处于制作方面的考虑才选择了粤语歌的演唱,但后来觉得粤语歌也是一个挺好的发展”,同时,尚雯婕希望能在粤语地区有所发展,可以让她加快开拓香港市场的脚步。

唱粤语歌的发音是一大难题,尚雯婕表示她有请监唱老师去纠正自己粤语的发音,“老师是广东人,粤语很地道”。此外,她还说自己有开始去系统学习粤语,还现场展示她记粤语发音的技巧,“比如说我唱的那个灵魂的魂,我会标个英文的one,高与低的低就标个呆,然后这样就很标准啦”,引得在场媒体捧腹大笑。

对于范冰冰在戛纳红毯上的“china瓷”礼服,尚雯婕赞赏不已,“我在网上有看到过一些图片,觉得挺好看的”,她认为中国的影星走出去若想要和外国影星区别开来的话,建议可以使用一些中国元素来包装,“那些改良过的中国风,我很喜欢。”

标签:雯婕 范冰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