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夏签售新碟走遍全台 粉丝热情捧场挤掉鞋

2012年05月21日 11:44
来源:金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胡夏深情演唱

胡夏深情演唱

胡夏校园演唱

胡夏校园演唱

人山人海

人山人海

近日,胡夏第二张专辑《燃点》在台湾发行改版,为了这张改版专辑,胡夏再次来到台湾签售。这次的台湾签售胡夏要走遍全台,而来支持的粉丝相当激情,几乎在胡夏的每一场签售结束后,现场都会留下被人流挤掉的鞋。

这次胡夏的《燃点》改版专辑多收录了5首新歌MV作品。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胡夏途经台中、台南、高雄、花莲、彰化、林口、苗栗等地近20多所高校,可谓跑遍了全台湾。每到一地,胡夏都能掀起要一阵《那些年》风潮,台湾粉丝甚至发起了名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胡夏”的活动,组织死忠粉丝从头到尾租车尾随胡夏,在胡夏的每一场签售会出现,令胡夏相当感动。

凭借大热金曲《那些年》在台湾爆红的胡夏每到一个地方都非常受欢迎,几乎每场签售的人潮散去后都会在现场找到被挤掉的鞋,粉丝的狂热可见一斑。这次再回台湾宣传已经是胡夏为了《燃点》专辑的第二次赴台,签售过程中亦有捷报传来:胡夏的《那些年》已然入围了贲年度的台湾金曲奖。这次入围了年度歌曲奖项的《那些年》赢面颇高,虽然已经在全亚洲拿了不少国语类的最佳奖项,但对于指标性的金曲奖来说,胡夏表示自己依然相当的期待,虽然完全不敢想象自己得奖的画面,但知道入围的当天,就已经受到了多方祝福,自己亦很感恩。

标签:全台 签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