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斯琴高丽发新歌变曲风 歌迷怀疑与顾峰闹掰

2012年05月22日 13:51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歌手斯琴高丽发布了签约新东家后的全新迷你专辑《我最爱的一首歌》,歌曲风格与斯琴高丽以往曲风大不相同,歌迷在贴吧提出疑问:是否不再继续和顾峰合作,转向与其他制作人合作了呢?

从出道到现在,斯琴高丽和顾峰就是一对铁搭档,顾峰不仅担任斯琴高丽的制作人,更兼做斯琴高丽的对唱男伴,出席任何活动以及演出都与顾峰同行,合作相当密切,此次发布新歌后,歌曲曲风的完全转变让歌迷心生疑虑,怀疑斯琴高丽和顾峰“闹掰”!带着这个疑问,记者电联顾峰了解情况,顾峰一口否认说歌迷误会了,唱新曲风其实是他本人提出的意见,希望斯琴高丽能在音乐方面尝试更多适合她发展的曲风,而不局限于某种曲风,希望让她能成长而已,大家大惊小怪了。

迷你专辑收录了三首新歌,风格全部颠覆以往忧郁男女内心独白的情歌,转战中国风式的永恒经典爱歌,和歌迷分享斯琴高丽的独家体验。

(责任编辑:姜永琳)

标签:顾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