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浩民回归歌坛为新专辑拍写真(图)

2012年05月22日 15:55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浩民新专辑造型

陈浩民微笑

陈浩民帅气造型

陈浩民搞怪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香港影星陈浩民(微博)携新专辑回归歌坛,正式转战内地开始新一轮的宣传,在上周举行了新专辑《I AM YOU ARE》北京发布会后,陈浩民的行程一个接一个,并拍摄一组写真为新专辑造势。

暌违歌坛八年,陈浩民继上张专辑经典之作《爱海滔滔》之后再次推出新专辑《I AM YOU ARE》,这张专辑的主题主要突出了陈浩民本身亲切、诚恳的真实个性,出道多年,红遍大江南北的陈浩民,经历过许多人生中的风雨,但陈浩民向来坚持做自己,永远诚恳、乐观的面对大家,而这一点也是从开始到现在都依旧保持存在。

近几年,陈浩民一直在影视剧方面发展,音乐方面未有新作,让力挺的粉丝苦苦久等,新专辑《I AM YOU ARE》一经推出,赢得了广大粉丝们支持,在内地未进行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专辑首波单曲《忘不了的人》就凭借陈浩民主演的卫视热播大剧《薛平贵与王宝钏》的火热势头杀入了百度歌曲榜第四名,足见陈浩民在内地的人气之高,号召力之强,而新专辑的主大歌《擦心而过》更是成为台湾八大电视台韩剧《朱蒙》和《拥抱太阳的月亮》片尾曲。

据悉,为了回馈许久未见的歌迷,感谢大家多年来的支持,陈浩民接下来还将继续在内地的宣传,发挥拼命三郎的精神,让大家看到他的努力,由此可见,可看出陈浩民对这张专辑的重视;而今年对陈浩民来说也是别具意义的一年,除了宝贝女儿的来到,还有这张专辑《I AM YOUARE》结晶面世。

标签:陈浩民 回归歌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