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柯呕心打造21首原创音乐 现场high歌观众大饱耳福

2012年05月25日 15:20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凭什么我爱你》海报

将于6月6日在位于798小柯新剧场上演的《凭什么我爱你》是小柯积淀5年之后再次翻新上演的一部原创音乐剧。该剧是小柯身处演艺圈把所见所闻、所感所悟以夸张的手法搬上了舞台。这部音乐剧是小柯第一部自编自导的舞台作品,也是这部作品让小柯更加坚定了要坚持舞台创作。

高品质音乐小柯称定能打动人心

早在2006年的时候小柯就曾试着创作了一部音乐剧,但以夭折告终。之后他去美国百老汇住了3个月,每天看一部音乐剧。回来了之后,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便和大家见面了。这次创作小柯作为编剧和音乐创作得到了很大的满足,这一切都让他更加热爱舞台演出这种表达形式。他表示,创作音乐剧不同于创作流行音乐,音乐剧因为有剧情的辅助,能在他创作的过程中给自己带来很多的感动和激情。而剧场也给他提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表达渠道,让他欣喜和迷恋。他觉得这些都是直指他心的东西。

高配置乐队乐队形式现场live演出

此次《凭什么我爱你》上演,小柯坚持沿用《因为爱情》的现场乐队,并且保证乐手有增无减。身为音乐人的他,对音乐的要求近乎苛刻。希望在音乐剧的呈现上,音乐能为剧情做出最完美的配合。对于习惯了小剧场音乐伴奏的观众来说,相信现场乐队的感染力对观众而言一定是一次无与伦比的享受。21首小柯的原创歌曲,每首歌曲都带着浓重的“柯式”风格,或对爱情的向往和遗憾,或对现实的调侃和批判,或对理想的坚持与追逐,不仅歌词扎人,歌曲更是朗朗上口。小柯的《北京欢迎你》便是最好的印证。据称,这是一部能把音乐从剧场带回家的音乐剧。

此次《凭什么我爱你》在新修建的小柯剧场上演,小柯更是倍加珍惜,重新修改了剧本,把这5年对生活新的感悟和积淀加入剧情,希望通过舞台能让观众感受到哪怕只有一刻对真诚、善良、美好的感动。

演出时间:6月6日——6月24日每晚8:00 (周一不演)

演出地点:小柯剧场

票价:vip600元400元200元

票务总代理:中演票务通

订票电话:400 818 3333

小柯新剧场售票电话:010-57431523

主创人员:

出品:北京乐之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编剧导演:小柯

制作人:孙娇

副导演:王得智

执行制作人:关政

媒介顾问:张卢璐

宣传统筹:丹阳、冯村

灯光设计:沙峰

舞蹈编导:孙毅鹏

拍摄:王小木李参天

造型设计:任曼丽

化妆设计:珑丹

演员:李龙苏丹王得智王可张振雷孙毅鹏宋妍王洋

吉他:帐东波

鼓手:张小强

贝斯:肖刚

钢琴:马克

大提琴:吴牧

小提琴:魏洋

标签:小柯 创音乐 hig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