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男星白云坦言痛恨前妻:老拿箭插我要害

2012年05月26日 11:50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白云(资料图)

白云(资料图)

白云和前妻紫衣(柳孟桦)离婚已经8年,但两人仍时常透过媒体恶言相向,两人也为赡养费打官司。紫衣指责白云每月只付小孩两万五千元学杂费,其他一律不管,紫衣称自己最在意的还是白云不花时间陪孩子,痛批前夫只出钱但不花时间陪孩子跟养宠物有什么不一样。但白云则说自己恨透了紫衣,气紫衣拿箭插其要害。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两人8年前离婚时,有媒体报道称白云外遇,紫衣上节目指责白云。后来白云拖欠赡养费,紫衣一怒之下将其告上法庭,法院冻结白云名下财产。前年紫衣官司胜出,白云需付250万赡养费,再加上她10多万的律师费,但这笔费用至今没解决。

儿怨父亲没尽责

消失屏幕近半年,紫衣称孩子大了,不想父母的事情影响小孩,但她坚持白云应该付赡养费,因为大儿子已念国一,开始有自己想法,“孩子和父亲很生疏,问他有没有空,他永远说在忙。”大儿子埋怨父亲没尽责任,她希望白云多和孩子互动。

对白云恨透她,紫衣回应说:“我带两个孩子,他有什么好恨我的,他不要监护权,也不太看孩子,我要钱是正常的,那也是他的孩子。”

白云气紫衣那箭插其要害

白云气紫衣“老拿箭插我的要害”,说分手之后两人间只有“数字”。白云说:“我都有明细,如果只给两万多,我应该不用那么累,常在节目被人家踩在地上。我曾说把小孩全带回来,她就怕了,怕什么都没有。”更强调自己常和儿子通电话。

责任编辑:吴海东

标签:白云 要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