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杰伦密友谈昆凌:她是非常优秀的女生

2012年05月29日 13:38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周杰伦的几位密友中,御用舞蹈老师雪糕绝对是举足轻重的一个,在周董计划打造的J大楼中早已预留了他的房间。昨日,雪糕来蓉,为自己在某高档健身会所中成立的“亚洲舞道馆”扎场子,面对众人关注的周杰伦结婚消息,他自然不可避免成了媒体“逼问”对象。

雪糕开场秀了一段为周杰伦新歌编排的舞蹈,高超的舞技赢得一片掌声。雪糕坦言,之前经常到成都来玩,发现这里的优秀演艺人才非常多。

作为周杰伦的“密友”,肯定会被“逼问”周杰伦和女友昆凌被传将去关岛结婚的消息,雪糕嘴巴十分严实:“我不知道结婚的事情,也没收到请帖,现在只能说是他们是好朋友,有很好的友情。如果有缘的话我们肯定会祝福他们,昆凌真的是非常NICE(优秀)的女生。”

雪糕透露他是周董和昆凌的“媒人”,“很早我就认识了昆凌,然后大家一起出来玩,杰伦才认识了她。其实杰伦的每任女朋友都是身边朋友介绍的,哈哈。”雪糕告诉记者,周杰伦如果结婚,绝对不会“隐婚”,会让所有歌迷分享他的幸福,“杰伦比我们都成熟很多,已经做好了成家的准备,我想他一定会是个好老公、好爸爸。”

责任编辑:吴海东

标签:昆凌 周杰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