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麟神曲佳作不断 新MV惊艳造型曝光(图)

2012年05月31日 15:00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麟神曲佳作不断(1 /1张)

王麟神曲佳作不断(1 /1张)

近日,华语神曲小天后王麟2012神曲佳作不断,全新专辑首播主打歌《第一罪》《可惜不是我》在无线平台上线,为配合主打歌的宣传,微电影MV也同步火热拍摄中,MV中拍摄的花絮也首次曝光,引得无数粉丝纷纷围观。制作人表示,之前的叫好又叫座的作品,赢得市场与口碑,希望新歌能够借民族风神曲《唐古拉》的热度,再度引爆今年夏天,刷新去年《伤不起》的高度。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情歌公主,王麟的魅力来源于王氏神曲的影响力。据MV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王麟新歌的MV延续了歌曲中都市情歌的路线,但是也演绎了一个触人心弦的故事。在曝光的新造型中,简单的原木色调背景下、随性飘逸的长发,洋溢着清新的文艺范儿,明媚灿烂的笑颜让王麟看起来又有些小顽皮,充满淡雅知性的味道的同时又颇具亲和力。从曝光的一幅幅美好画面中,让人不禁浮想联翩,王麟深情演绎的故事情节,更是想让人尽快一睹究竟,尤为引人瞩目。现场的一位歌迷表示,王麟最可贵的地方就在于她的亲近和清新。

与此同时,国内盗版行业中《唐古拉》这首歌曲也成了“新宠儿”,单曲仅仅发布数月,在各地的宣传和MV拍摄工作中,居然有手拿盗版合辑的歌迷找到王麟索要签名,这让她本人哭笑不得,布拉琪唱片也借此表示,呼吁大家要支持正版,让歌手和唱片公司有充足的力量来继续制作更多优秀的音乐,从而形成国内流行音乐的良性循环,推动内地流行音乐的发展。

标签:王麟 M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