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颜振豪任丽江黔西南旅游大使 推新民谣专辑

2012年06月01日 15:21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颜振豪(1 /1张)

近日,颜振豪在北京筹备个人“西南风”新民谣系列专辑,应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邀请,以丽江和黔西南旅游形象大使的身份跟歌迷们分享丽江古城和黔西南万峰林,其清新唯美的“西南风”新民谣和音乐背后鲜未人知的故事,深深吸引着听众并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我在丽江等你》代言丽江,这一震撼人心的“神曲”,著名音乐人李广平忍不住称赞:“凄美之中不乏生命爱与感激的呼唤!”而《山水黔西南》的委婉和深切,歌中的“最是那一声亲切的乡音,召唤走失的心灵踏歌而行”更是道出了人们回归的心声。

作为丽江和黔西南的旅游形象大使,颜振豪的代言方式与众不同,其“西南风”新民谣所呈现的纯美画面,打破常规呆板的代言。著名歌手齐秦(微博)对颜振豪的“西南风”新民谣是格外的关注,丽江古城和黔西南兴义万峰林作为大西南的典型代表,李广平评价说:“振豪是我欣赏的年轻人之一,他很早就把创作眼光投入遥远而美丽的大西南,写的歌曲都是诗意十足纯净美好的,如《九月的村庄》、《时光小镇》等等,真正的把音乐与美景融合在心里,流淌出纯美的旋律!”。

据悉,今年岁末颜振豪将推出“西南风”新民谣系列专辑。

标签:丽江 新民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