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实力唱将涅槃重生《甄嬛传》主唱姚贝娜新片首发

2012年06月02日 23:43
来源:金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欢、三宝、孙楠、孙俪等众好友送祝福

6月1日青年歌手姚贝娜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发片仪式。身为乐巢乐公司歌手的姚贝娜,本次发片的规格也是相当之高,不但由乐巢乐的老板沙宝亮亲身担当主持,乐坛重量级歌手刘欢、孙楠、吕薇等,以及《甄嬛传》剧组演员孙俪、李东学、孙茜等纷纷送上祝福。《甄嬛传》总导演郑晓龙、音乐制作人三宝、捞仔等更是到场为其站台助威。身为一名歌坛老将,姚贝娜新专辑中主打歌《小头发》由她自己词曲创作,整张专辑包容了多种曲风,展示了姚贝娜过人的唱功和创作的实力。

老板兼好友沙宝亮担纲主持

发布会当天,姚贝娜以全新造型亮相,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小头发》以及《甄嬛传》片头曲《红颜劫》。而身为老板和好朋友的沙宝亮,义不容辞的担当了媒体见面会的主持人,并讲述了从去年的5月31日被推进手术室到今年6月1日发片,姚贝娜经历了一生中最最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当中,她经受住了生命中最残酷的考验,也完成了生命中最精彩的涅槃,对于姚贝娜来说,可以把今年的6月1日当成自己重生的纪念日,她将以一个重生的姿态再次回归她挚爱如生命的唱歌事业。

《甄嬛传》大火 刘欢钦点姚贝娜天籁之音

2012年一部《甄嬛传》火遍大江南北,而这部电视剧中的那些古意盎然气韵悠长的主题歌和插曲都是出自姚贝娜之口,正是姚贝娜天籁般的好嗓子让剧中的《红颜劫》、《菩萨蛮》、《金缕衣》等几首歌红极一时,《小头发》的发布会当天,很多粉丝都是慕《甄嬛传》之名前来,现场还用时下网络上爆红的“甄嬛体”,表达了粉丝们的心声。

《甄嬛传》是姚贝娜在配唱了几十部电视剧主题曲之后,迎来的一次最大的挑战,数量之多难度之大都是史无前例,然而此次操刀《甄嬛传》全部歌曲和配乐的歌坛泰斗刘欢,却认定了姚贝娜才是完美诠释他剧中音乐的最佳人选。无论是宽广的音域,完美的音色,还是高低音之间自如的转换,都让她成为了配唱《甄嬛传》的不二人选。

发布会选择在六一儿童节举办,姚贝娜处处流露出童心和童趣,为到场的嘉宾和好朋友带上了红领巾和自己从小就梦想的“二道杠”。重生歌坛的姚贝娜将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公众面前,她将继续用她完美的声音和坚持的态度,给中国流行乐坛带来惊喜和收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