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籁之声》杭州海选 选秀局长顺利晋级60强(图)

2012年06月04日 14:40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山东卫视《天籁之声》杭州赛区为期两天的200进60海选赛已经结束,据导演组最新消息,红爆网络的“选秀局长”顺利晋级山东卫视《天籁之声》杭州赛区60强。在海选赛上,“选秀局长”高唱原创歌曲《卖豆腐》惊艳四座,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载歌载舞“卖豆腐”

“选秀局长”在海选赛上高唱原创歌曲《卖豆腐》,歌曲旋律优美、歌词质朴。“选秀局长”很认真地告诉记者,艺术来源于生活,而他自己这首原创就是在听到家乡卖豆腐人的吆喝声之后,有感而发创作的。“热豆腐咯,热豆腐咯”,赛场上局长唱着唱着还扭起了大秧歌,就像挑着扁担行走在大街小巷中,颇具现场感的《卖豆腐》让评委和观众都看的入神。

评委观众掌声如潮

赵局长唱完之后,全场掌声热烈,让三位严苛的女评委对这位局长刮目相看。评委、杭州电视台主持人豆豆大赞赵局长舞台表现自然,豆豆直言评价他是“挑着豆腐摊,唱着小调,来到杭州招商”。赵局长闻言顺着评委的话就开始打起了“广告”,介绍起沂蒙山区的好山好水,好景点,一开口滔滔不绝差点收不住口,诚恳朴实的言语让在场观众笑声连连。

据了解,“选秀局长”将在6月6日与杭州赛区其他60强选手一起开始集训,为6月8日即将进行的《天籁之声》杭州赛区60进15晋级赛做准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