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方二重唱8月北京开唱

2012年06月06日 08:18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方二重唱

  南方二重唱

在台湾民谣组合南方二重唱的心里,南京一定是一个很特别的城市。2009年她们在这座城市里举办了她们在内地的第一场弹唱会,那场类似于歌友见面会的欢聚让她们重拾演唱激情。8月,她们将在北京举办一场真正属于南方二重唱的音乐会,与广大歌迷分享她们这么多年来唱歌的快乐。

可能是因为南京的人文特质,南方二重唱在南京听众的心里从来不陌生。这里的很多电台主持人都爱放“南方”的歌曲,从《相知相守》到《不告而别》。

虽然现在对岸的南方二重唱几乎不再唱歌了,但是她们的声音并没有被忘记。2009年,一次南京之行让南方二重唱面对面见到了她们在内地的歌迷。“东南大学的礼堂办了一场弹唱会,至今意犹未尽!最感谢来自四面八方的歌迷,对于从未在内地发片的我们,很诧异竟对我们的歌如此了解,非常感动!”第二年,江苏音乐台台庆晚会,她们再度来到南京,内地歌迷对她们表达的直接而热烈的情感打动着她们,让她们下定决心再度出来享受“一起唱歌的欢乐时光”。大南方的三个宝贝,老大已经18岁,老二15岁,老幺小女儿10岁,她说,“孩子都像大人了,反而现在出来唱歌回到自己歌手的身份,也是一种放松!”而小南方呢,则觉得再度回到舞台唱歌,是因为“音乐常常是回忆的最佳渠道,趁此机会让大家回味年轻的岁月。”

扬子晚报记者张漪

编辑: 陈康

标签:二重唱 8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