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靓颖新专辑成绩勇猛 发片4天横扫200家电台冠军

2012年06月12日 12:30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靓颖第六张专辑《倾听 张靓颖》现场专辑,已于6月8日全国发行。张靓颖采取LIVE同步收音的方式推出专辑,邀请歌迷现场聆听参与录制,实属内地歌坛突破性创举。继新歌《好不容易》横扫各大权威音乐榜,获诸多专业肯定与歌迷欢迎,《倾听 张靓颖》概念主打《I Didn’t Know》再创佳绩:MV在音悦台以681,139人次点击夺冠,同时,《I Didn’t Know》打入“Hit FM Top 20”排行榜,首周上榜成绩为第三位。

张靓颖英文新歌打入国内权威欧美音乐榜

《I Didn’t Know》是张靓颖暌违多年的全新英文单曲,轻松惬意的曲风再现70年代灵魂乐韵味,将《倾听 张靓颖》现场专辑的LIVE精神展现淋漓。《I Didn’t Know》首周上榜拿到“Hit FM Top 20”季军,榜上冠军为Maroon 5携手Wiz Khalifa的《Payphone》,亚军为Carly Rae Jepsen《Call Me Maybe》。与张靓颖同期在榜的欧美大牌,还包括Linkin Park、Rihanna、Katy Perry、Kelly Clarkson、Taylor Swift等。

作为中国唯一最具权威性、指标性的欧美流行音乐榜,“Hit FM Top 20”一直海外公司评估旗下欧美歌手,在中国市场反响的重要参考。张靓颖则是首位打入该排行榜的中国歌手,不仅是张靓颖个人音乐历程的突破,同时也刷新了内地乐坛的纪录。

《好不容易》横扫国内200家电台冠军

《倾听 张靓颖》现场专辑人气主打曲目《好不容易》,被认为是继《我们说好的》、《如果爱下去》等作品之后又一首用张靓颖观点诠释的“靓式情歌”,成为全新情歌代表作。在5月3日曝光后火速空降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并蝉联4周冠军佳绩,勇夺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冠军、CityFM至尊金榜2周冠军、中联榜与中国音乐流行金榜冠军等。随着专辑正式发行热度持续上涨,自6月8日面世,《倾听 张靓颖》发行4天,现在已横扫国内200家电台冠军。

网络上,张靓颖《好不容易》空降新浪热歌榜、专辑榜、歌手榜三大冠军,横扫百度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权威榜单排行冠军。MV于5月15日曝光后,音悦台上线36小时就已轻松突破百万人次点击,并空降音悦台排行冠军,战绩卓越。目前,各音乐、视频网站也已经开始联合推荐张靓颖专辑中另首国语原创新歌《放下》。

《放下》有别于张靓颖以往的任何作品,是一首具有抒情摇滚风味的浓烈大作。犹如千军万马奔腾驰骋、气势恢宏,令Jim Lee与张靓颖均表示爱不释手,坦言录制、演唱至今仍然完全放不下。张靓颖表示“放下”是自己一直想要的状态,虽然歌曲本身是讲感情,但也是在讲自己和很多人做事情的习惯,自己是爱纠结的人,所以有的时候要学会放下。放下过往的悲伤,也放下曾经的辉煌,放下几分执拗,也放下一些牵绊。因为只有放得下,才能重新提起、向前继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