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色天乡水上乐园大型夏日游园演唱会

2012年06月14日 20:12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都说馆内演唱会是规规矩矩的中餐,就算热闹到掀了房顶,还是比不上露天狂欢的酣畅淋漓。完全不用羡慕电影里在海边吹风听浪看的演唱会,这不,眼下我们就能这样畅快一把。户外版《快乐大本营(微博)》的超炫沙滩狂欢PARTY,浪花拍打脚丫,明星近距离接触,盛夏水上狂欢,带你领略今夏最IN的水上狂欢盛典!2012踏浪狂欢节群星成都演唱会,就在6月15日的国色天乡!

这次的夏日游园演唱会,主办方特别请来湖南卫视(微博)的超人气娱乐天团“快乐家族”。由“快乐家族”携手李宇春、张杰(微博)、郁可唯(微博)、陈翔(微博)四大人气艺人重返出发地,更有张杰、谢娜(微博)夫妇婚后首次牵手回乡。很多歌迷慕名前来,订票一度火爆。这次他们归来,将带来比过去更成熟更劲酷的音乐作品。

从快女出道到现在,李宇春的气场越来越强大,本来舞台掌控力就极佳的她,现在越发厉害。而刚出新歌的郁可唯,这两年也是大气范儿十足,音色音域都极佳的她刚和伍佰(微博)合作完成新专辑《微加幸福》中的摇滚快歌,表现十分了得。

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唱会,除了“快乐家族”和几位人气歌手的助阵,还有两大重磅亮点可圈可点。其一,国色天乡水上乐园是西南地区设施最为齐备的水上主题乐园,园区各处弥漫着法国南部普罗旺斯风情与地中海情调,分别由梦之港、花之岛、狂欢海三大主题区域构成。本次演唱会的主场地“狂欢海”,是12000平方米的真空造浪池,能造出目前国内最大的人工海浪,浪起高度达3米。造浪池能同时容纳2万余人次,与浪花共舞、与“海风同歌”,尽情享受狂欢海的热情。

其二,玩新鲜、耍花样、看稀奇,一张票,国色天乡乐园及二期水上乐园通耍。6月15日当天,国色天乡一期乐园及二期水上乐园数百种游乐设施全面开放,吃喝玩乐看一应俱全、全天享受;演唱会预热时段,沙滩交友派对开展,数百位美女穿上比基尼与你近距离互动。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演出事项说明

地点:国色天乡乐园

演唱会正式开演时间20:00,时长3小时

(注:演唱会观众入场时间18:00,热场演出18:00—20:00)

游园时间:6月15日10:00—24:00

■票务使用说明

1.踏浪狂欢游园票(180元):仅作为游园使用,可游玩国色天乡童话世界(一期)指定游乐设备及国色天乡水上乐园(不包含因游玩涉及的租赁费用);

踏浪狂欢演唱会票(380、480、680、880、1280元):除可享受踏浪狂欢游园票的内容外,同时可观看演唱会演出;

2.票务使用时间:2012年6月15日(以当日营业时间为准),当日有效过期作废;

3.此票严禁倒卖,一经发现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4.票务兑换流程:

(1)持踏浪狂欢游园票须前往兑换处,兑换绿色手环后方可入园游玩;

(2)持踏浪狂欢节演唱会票须前往兑换处,凭门票副券1兑换红色手环后方可入园游玩;观看演唱会须同时持演唱会门票及副券2,方可入场。请妥善保管演唱会门票,如若遗失自行负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