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克拉梦想》杭州宣传 姚元浩向蒋梦婕跪地求婚

2012年06月20日 16:22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2012都市时尚情感大剧《一克拉梦想》正在杭州热拍,该剧由曾执导《大明天子》、新版《西游记》的香港导演黄祖权执导,曾创作《我一定要成功》的台湾著名编剧朱永?、曾担任《爱情公寓》系列编剧汪远共同担任编剧,演员阵容汇聚了蒋梦婕、姚元浩、迟帅、刘一含、阚清子、张晨光、李修贤、王琳等两岸三地的偶像与实力派戏骨明星。

6月19日,《一克拉梦想》剧组在杭州举办了大型发布会和主题微电影启动仪式。发布会现场,男主角迟帅、姚元浩、李茂分别向戏中的三位女主角蒋梦婕、刘一含、阚清子“跪地求婚”并送上钻戒,将剧中错综复杂的情感线搬到了台前,让人对该剧充满了想象和期待。同时主办方也宣布《一克拉梦想》系列微电影正式启动,成为国内创举??第一部与电视剧拍摄同步启动的主题微电影,该系列微电影将由汪远团队操刀创作,并通过网络征集创意剧本,为草根粉丝赢得与顶级明星同台飙戏的机会。

跪地求婚:迟帅喊冤“我不是花心男”

发布会现场,迟帅表示自己饰演的是“另外一款的高富帅,又有文化、又有涵养、又有奋斗目标”,他还被其他演员爆料特别自恋,只要有人在片场喊帅哥,迟帅一定第一个回头。然而对于剧中的感情戏,他却不肯透露太多,只是喊冤表示说自己饰演的是“花心男”纯属误会。为了呼应“一克拉”的剧名,主办方特别安排了男主角向女主角跪地送钻戒的环节,这对于几位主角来说都是第一次的体验。姚元浩毫不犹豫就将钻戒送给了自己剧中中意的“美丽”蒋梦婕,而轮到迟帅上场时,他却做出了一个令人意料的举动,他首先将其中一颗钻戒送给了出品方老板,然后又把另外一颗钻戒送给了刘一含,迟帅神秘地表示,自己的这一举动和剧情有关,希望大家能够关注该剧感情线的最终发展。

戏外风波:姚元浩与隋棠暂无联络

《一克拉梦想》的拍摄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时间,尽管演员们都表示剧组拍摄时都很融洽,大家相处得都很开心,但还是不免受到一些外界因素的困扰。男一号台湾人气偶像姚元浩是首次亮相内地荧屏,尽管和阮经天同时以男模身份出道,但姚元浩在近两年才迎来人气攀升的阶段,由其主演的偶像励志剧《新兵日记》在台湾创下超高收视率,被戏称为“宝岛版《士兵突击》”。而此次改换时装出演《一克拉梦想》也标志着姚元浩将正式进军内地市场。面对近日来被传的沸沸扬扬的姚元浩与女友隋棠分手,被疑“劈腿”王心凌的传闻,姚元浩则一直缄口莫谈,当在发布会现场被问到此事时,姚元浩首度开口,坦言之前曾透过facebook进行了相应回应,如今则希望事件尽快平息,不想再影响到当事人的生活。姚元浩坦言目前正在努力拍戏,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演技得到大家的关注,而不是靠“绯闻”上位。

对于是否有关注隋棠正在上海拍摄新戏,他表示也是通过媒体才知道,不想再做回应,而两人也没有联系。有细心的媒体注意到,此次上海电视节姚元浩和隋棠分别出演的两部新戏《一克拉梦想》和《面包树上的女人》都参与了展会,但隋棠却临时变阵没有出现,姚元浩就表示自己不知道对方缺席是否是“为了躲自己”。而回答关于“现实生活中遇到三角恋怎么办”的问题时,姚元浩显然有所回避,只是表示:会像《一克拉梦想》中传达的观念一样,坚持梦想,坚持选择。

故事原创:灰姑娘变凤凰

《一克拉梦想》融合了当下最时尚的话题,以四个家庭以及一对身世复杂的亲姐妹为主线,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在都市奋斗过程中因为商战逐渐迷失的爱情和友情,但最终找回自己并且找到爱情归宿的故事,全剧故事跌宕起伏,即有浪漫唯美的爱情,也有苦苦拼搏却屡遭失败的残酷青春。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也是华策剧本原创中心参与创作的重量级作品,作为华策影视的原创推动力,该中心曾创作过《命运交响曲》等热播作品。

发布会现场,男女主角姚元浩、蒋梦婕、刘一含、阚清子、迟帅悉数亮相,青春靓丽的组合令人眼睛一亮。新一代“林黛玉”蒋梦婕饰演生长在普通小镇的女主角刘美丽,靠着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最终在时尚圈收获了事业和爱情。而男一号周旋则由台湾新生代人气偶像姚元浩出演,近日因为与王心凌、隋棠的情感风波备受瞩目的他,此次在剧中再次深陷三角恋,与蒋梦婕、阚清子上演纠结的爱恋。

阵容强大:两岸领军人物操盘

《一克拉梦想》由《爱情公寓》编剧汪远联手台湾金牌编剧共同操刀,是中国内地和台湾两岸编剧界领军人物共同打造的情感大戏,超豪华编剧团队有二十人参与。其中的主笔汪远和朱永?分别打造过《爱情公寓》和《家有四千金》。演员阵容中,既有新生代的蒋梦婕、姚元浩、迟帅、阚清子、刘一含、李茂等,也有张晨光、李修贤这样的老戏骨,新老搭配,为该剧增添品质保证。

圆梦计划:《一克拉梦想》系列微电影

梦想没有大小,不管是来自草根阶层还是精英。由华策影视旗下新媒体公司佳韵社打造的“圆梦”微电影计划也正式启动。在未来的6个月华策影视将投资拍摄10部以梦想为主题的微电影,讲述草根?丝自己的故事,那些因为梦想而努力过、坚持过、放弃过、遗憾过、无奈过、后悔过的发人深省、感人至深、普通人的故事,也正面激励那些因为没有梦想,感到生活迷茫、缺失幸福感的人重拾希望。《一克拉梦想》系列微电影将由《爱情公寓》系列编剧汪远团队操刀打造,剧本创意将从草根大众中征集,杰出创意的作者最终将获得钻石戒指,草根粉丝更有机会与顶级明星同台飙戏。

标签:姚元浩 蒋梦 迟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