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华鼎奖亚洲演艺名人将开幕 "蓝色梦想"在行动

2012年06月20日 16:22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主办的“2012华鼎-上海大众汽车think blue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发布盛典”即将于7月4日奥体中心盛大开幕。日前,记者从华鼎奖组委会宣传部获悉,此次声势浩大的华鼎奖亚洲演艺名人发布盛典不仅云集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日本、韩国等亚洲地区的数百位重量级明星、嘉宾、使馆参赞、国际主流媒体,更有来自北京、天津各小学校的“神秘小嘉宾”,千张笑脸绽放华鼎舞台,与众明星共同开启属于你我的“蓝色梦想”。

华鼎奖 “蓝色梦想”在行动

“2012华鼎-上海大众汽车think blue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发布盛典”创设七年来,得到了演艺界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它不仅是明星的行为标杆,更寄托着亿万百姓的票选意见。此次华鼎奖与众多国际明星携手,共同发起主题为think blue“我的蓝色梦想”少儿画作征集活动,全面培养少年儿童从小养成爱护环境,注重环保健康的良好习惯。活动在六月中旬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北京、天津几十所小学校师生的大力支持,短短一周时间内,就有万名热爱环保的小学生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我的蓝色梦想”画作征集创作中,蓝天白云、低碳环保的自行车等无不寄托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环境的无限向往。华鼎奖组委会工作人员还特意为打工子弟学校的学生们送来彩色画笔、纸、本等学习用品,希望能帮助他们实现更多未完待续的“蓝色梦想”。

华鼎奖,与孩子们共创一片蓝天

此次华鼎奖think blue“我的蓝色梦想”画作征集活动,不仅在各小学校学生及家长中引起广泛关注,在演艺界及社会各界同样获得颇高的影响力,每个人努力以个人行动参与到环保健康的队伍中,为保卫这片共有的蓝天作出积极贡献。华鼎奖将从万名参与活动的作品中,选出一千幅优秀画作,同时与这千名画作的小主人微笑脸庞形成完美映象,闪现于华鼎奖发布盛典现场,孩子们期待的眼神、质朴的愿望,无不让现场明星、嘉宾为之动容。现场更有“神秘小明星”与嘉宾携手亮相华鼎舞台,明星的绿色宣言、孩子们炙热的环保决心,共同托起这份沉甸甸的责任与希冀、这份属于你我的“蓝色梦想”……

此次华鼎奖亚洲演艺名人发布盛典不仅汇聚了成龙、杨受成、葛优、姜文、刘晓庆、谭晶、杨澜、梅葆玖等中国颇具影响力的明星及嘉宾,更有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等亚洲国家的国宝级重量人物。“2012华鼎-上海大众汽车think blue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发布盛典”,这场寄托亿万百姓心声的顶级盛宴,将在饱含爱与责任的使命中盛大开幕。7月4日,让我们的“蓝色梦想“在这里乘上梦想之帆,在这里启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