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杀狼花》收视飘红 李彦明王奎荣再相逢(图)

2012年06月21日 10:42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著名导演李小平执导,汇集了苏瑾 、王奎荣、黄海冰、李彦明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加盟的抗日复仇大戏《杀狼花》,自开播以来,连续刷新多个频道的收视纪录。青年演员李彦明在剧中与苏瑾 、王奎荣、黄海冰等实力派明星共同主演,与王奎荣在剧中首度出演父子。

电视剧《杀狼花》以四十年代的上海为时代背景,在这片沦丧的土地上,在日寇侵袭的恐怖下,四个聪明睿智、身手了得的女子在险恶环境中,组成了一个秘密的暗杀日寇和汉奸的组织,民间尊称她们为杀狼花。在这个由女子组成的杀手组织中,李彦明所饰演的小黑是该组织中唯一的男性杀手,也是组织中军师王奎荣的义子。李彦明与王奎荣曾在《投名状》中出演对手戏,此次在《杀狼花》中是第二次合作,因此并不陌生的两个人在剧中饰演起父子来更是配合默契,能够全情投入。在戏外,王奎荣对李彦明这个后辈也是照顾有加,一老一小两人非常谈得来,戏外也像真正的父子一样相处融洽。

青年演员李彦明作为内地新锐演员,曾出演过如《当铺》《父辈的旗帜》不少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在前一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山楂树之恋》中,他饰演王珞丹的发小李健康,出彩的演技成为剧的一大亮点。在威尼斯获奖电影《人山人海》中,李彦明和吴秀波的精彩对戏也将成为值得期待的一幕。

标签:王奎荣 李彦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