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袁震都市新民谣悄然走红 被誉温暖平民情歌

2012年06月21日 18:18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找个差不多的女人就娶了吧》试听专用图(1 /1张)

近日,歌手袁震的都市新民谣单曲《找个差不多的女人就娶了吧》悄然走红,在内地华语乐坛刮起一阵充满夏日激情的都市新民谣风,极有望成为本年度最真挚结婚恋曲。此单曲将都市剩男一族的无奈心态准确无误的表达出来,让人一听就会心有酸楚,更多的遗憾无奈之感细腻流露,被誉为2012最温暖的平民情歌。

新歌《找个差不多的女人就娶了吧》展现了歌手袁震戏谑的悲苦情路线,在内地华语乐坛刮起一阵充满夏日激情的都市新民谣风。由于词曲完美协调,让人很容易产生共鸣,在国内音乐网站全线发布以来,点击率攀升,成为众多粉丝的爱情精神食粮,更在网上悄然走红,极有望成为本年度最真挚结婚恋曲。歌手袁震是个憨厚腼腆的东北DJ,多年的酒吧生涯给了他很多创作灵感,他创作的歌曲平实、生活化,所以许多曲目广为流传。最近,单曲《找个差不多的女人就娶了吧》的热播,表现了他对音乐的驾驭轻车熟路,淋漓尽致地展现其嗓音的魅力。在电台DJ的推荐语中,某音乐企划表示,袁震的声音有磁性,有沉淀,歌词字字句句融入人心,加以袁震暖心的嗓音和对歌曲情绪的准确把控,让这首歌曲拥有了极高的感染力,感情极致细腻,瞬间催泪。伤感却又不失励志,可谓都市轻熟男的成熟代表作。

据悉,此歌在民间不胫而走,尤其在东北地区的婚礼殿堂已经多次唱响,深受新人欢迎。歌曲中传达出平实的劝慰,深情的期盼,没有矫揉造作,对于爱情和婚姻的渴求浓缩在短短的歌词中,让人为幸福的婚姻生活动容。这也是此单曲受到乐评人、乐迷高度的关注与好评的重要原因。

标签:袁震 都市新民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