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宥嘉新专辑三单全冠 好成绩闪耀音悦V榜

2012年07月05日 11:14
来源:金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林宥嘉三单全冠

林宥嘉三单全冠

随着新专辑《大小说家》的发行,林宥嘉三首单曲《诱》、《勉强幸福》、《越反越爱》的MV也先后呈献给乐迷。三支MV在中国最大独立音乐网站音悦Tai的MV排行榜“音悦V榜”先后占据冠军宝座,无论是林宥嘉的实力还是粉丝的热情都让人惊喜!

讲述受到爱情诱惑产生无限甜美遐想,带有蓝调爵士怀旧风情的《诱》MV于5月底上线,迅速占领当周音悦V榜榜首位置,并在榜上停留3周。《勉强幸福》MV延续了歌曲的叙事感,配合着古朴迷人的自然风光给观众带来一段略有遗憾的纯美爱情故事。6月底正式发布的《越反越爱》不同于前两部作品的柔和慵懒,保留林宥嘉自有风格的同时融合了摇滚气息,MV中油彩渲染和失重特效的加入更体现了爱情中倔强执着的力量。

《大小说家》是林宥嘉的第四张专辑,也是首张音乐小说专辑。这张最新专辑以一部十个章节(歌曲)组成的“音乐小说”为概念,林宥嘉更亲力参与幕后制作的每个环节,畅游在音乐虚拟的世界中,唱作出真实的人生。《大小说家》6月22日正式发行,其中三首歌曲MV在音悦V榜上的冠军成绩已经证明专辑的受欢迎度是无须担心的。音悦Tai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独立音乐网站。该网站推出的全新音乐榜单“音悦V榜” 根据地区分为内地、港台、欧美、韩国、日本五个榜单,汇集最新人气MV,综合播放量、收藏量等十项数据进行排名,逐渐成为歌迷淘歌把握音乐潮流的风向标。

标签:林宥嘉 音悦V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