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尊赴日见面会吸引4千粉丝到场 超帅秀3球

2012年07月11日 09:56
来源:南方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吴尊在见面会上小试身手投篮。

  吴尊在见面会上小试身手投篮。

  吴尊在东京的见面会,每场吸引1千人粉丝捧场。

  吴尊在东京的见面会,每场吸引1千人粉丝捧场。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尊近期少在台湾露面,但他也没有闲着,日前在大阪、东京举行了4场见面会,共吸引了4000名粉丝参与,每人门票7400元日币(约600元人民币),门票收入240万元人民币,他在见面会上展身手投篮,引起日本粉丝不断地尖叫,大喊很帅。

吴尊单飞后在日本成立个人官网,从去年起每年在日本举行一次见面会,今年选在7日、8日举行,除了东京2场外,也特别在大阪办2场,每场约吸引1000名粉丝参与,清一色是樱花妹,但也有少数男生陪另一半来参加。吴尊此行先从文莱飞抵大阪,隔天一早乘坐新干线前往东京。

连进3球酷毙

吴尊在文莱曾是篮球国手,也曾拍偶像剧《篮球火》,考虑到奥运将近,决定在见面会上与粉丝一起动一动,玩起跳绳、篮球,穿着西装、衬衫的他碍于穿着,只好单手投篮,居然连进3球,令粉丝惊叫声不绝。

吴尊最近虽然很少在台湾露面,但也没闲着,日前应杂志邀请前往英国伦敦及回故乡文莱拍照,目前他也有数个剧本在挑选,下半年确定会拍新戏。

标签:吴尊 粉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