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雨绮解约纠纷案被判败诉 须赔星爷数百万

2012年07月16日 13:00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0年,张雨绮通过电影《白鹿原》的发布会公开了其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解约诉讼的消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张雨绮与周星驰的解约案终于有了结果,法院判定张雨绮败诉,要赔偿星辉公司数百万元的赔偿金。

星辉艺人助理(徐娇的经纪人)在名为“祖尔joy”的微博中贴上了一段链接,该链接的内容是贴吧中关于星辉与张雨绮解约案的结果,贴吧中称解约案中张雨绮败诉,需要赔偿星辉公司几百万元。随后,身份认证为“香港电影研究者竹聿名”的微博在转发该微博时也表示:“周董(周星驰)与张雨绮的官司终于有结果了,星辉公司胜诉!法院判张雨绮毁约、败诉,并要赔给星辉几百万元!”自称星辉公司工作人员的祖尔在接受媒体求证时表示,6月21日法院就公布了关于“解约门”的判决结果,但具体内容现在暂时不方便透露,公司会找到恰当的时机公布判决结果。

星辉之前负责张雨绮工作的经纪人杨小姐,消息一出即连发几条微博,“如果某女子不依法赔偿,那你们会怎样对付她呢?求解!”、“钱,判赔不多!也未赔啊!”而就此事,张雨绮的老公王全安导演则以“开会”为由拒绝接听电话。

“解约门”回顾

旧爱汪小菲牵扯其中

2010年9月9日,张雨绮在电影《白鹿原》发布会上公开承认与星辉公司解约一事,其以原告身份向法庭提起诉讼,9日上午9点,案件在上海长宁区法院审理,但是赶到现场的媒体却只发现法院LED公告栏的通知,称该案件临时取消庭审。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这一年里,法庭已经开庭审理过三次,且均为公开审理。而9日被指临时取消庭审的此案也按时开庭了,只是临时转为不公开审理,并且改换了庭审地点。这已经是该案件第四次庭审,张雨绮方面以案件涉及到前男友(汪小菲)隐私为由,要求取消公开审理。星辉公司律师之前受访时透露,张雨绮和星辉公司的合同纠纷中,张雨绮前男友汪小菲确实牵扯其中,双方目前争执的焦点是,张雨绮一方认为当初汪小菲已经和星辉达成解约协议,而星辉方面则认为汪小菲并未做到这一点,张雨绮是属于无理解约。

实习编辑:谭勇

标签:张雨绮 败诉 星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