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坤《选择出色》MV曝光 用声音演绎出色人生

2012年07月19日 10:08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选择出色》单曲封面

点击进入欣赏MV>>

点击进入欣赏MV>>

你的选择 决定你的出色

你的出色,是哪一种颜色?

站在结果,回望开始,你是否也曾想过如果

2012 陈坤发出灵魂最强音

用声音演绎出色人生 梁翘柏+李焯雄经典组合打造陈坤全新单曲

陈坤2012全新单曲《选择出色》是由梁翘柏和李焯雄这对经典组合为其量身定做的。从前舒缓从容的弦乐渐渐攀升为高昂,仿佛人生路上勇敢攀爬的勇气节奏,展现了优雅积极的出色人生,而结尾处回复平静的音乐,恰是人生当中回望的思考及沉淀的冷静。歌曲录制当天也出奇的顺利,事后陈坤自我调侃说:“越来越老,录歌却越来越顺,成反比嘛?”这何尝不是一种人生的体现,那些事情总是在你拥有了丰富的历练之后显得从容淡定。

林锦和默契合作 完美呈现陈坤出色人生

这首《选择出色》也邀请到与陈坤有过多次合作的台湾著名MV导演林锦和亲自操刀,同时也邀请到台湾新生代艺人任容萱担纲女主角倾情演出。整个MV拍摄持续拍摄了12个小时,并且拍摄场景基本上都是深夜。在如此高负荷的工作状态下,无论是与女主角的对戏还是与导演的配合,陈坤也展现出了作为演员的专业态度和职业精神,在来来回回不停奔跑与微凉的夜里饱受雨淋之中,陈坤也以充沛精神状态感染着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表示,与陈坤一同工作,真的感觉一点都不会累。

(责任编辑:李晶)

标签:陈坤 选择出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