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延参法师火力直达天籁之声 萨顶顶卖萌绳命精彩

2012年07月23日 11:04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7月21日,山东卫视《天籁之声》全国决赛第三场12进10的比赛结束,全国10强诞生,两位山东妹子尹姝贻、王腾戊惨遭淘汰。“梵音天后”萨顶顶带队一路好运,队员直接晋级全国10强,除了现场的精彩比赛之外,评委萨顶顶多次卖萌“绳命精彩”,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萨顶顶

7月21日,山东卫视《天籁之声》全国决赛第三场12进10的比赛结束,全国10强诞生,两位山东妹子尹姝贻、王腾戊惨遭淘汰。“梵音天后”萨顶顶带队一路好运,队员直接晋级全国10强,除了现场的精彩比赛之外,评委萨顶顶多次卖萌“绳命精彩”,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萨顶顶卖萌,学延参法师

近期,因赞美“绳命”斗妖猴恶犬系列在网络上迅速走红的延参法师成为多方追捧的对象,没想到在《天籁之声》的舞台上,评委萨顶顶也玩了一把“绳命体”。在一开始介绍队伍的时候,萨顶顶就言道:“绳命如刺井猜(生命如此精彩),井猜(精彩)就在现在。”这一句话着实雷倒不少现场观众,连主持人曹颖都为之惊讶。看来萨顶顶老师总是能出一些奇招制胜,延参法师的“佛法”火力之大可见一斑。后来,萨顶顶还多次使用“绳命体”,不过延参法师用的是沧州话,萨顶顶硬说自己说的是山东版本。

率队“高富帅”,晋级前10强

为了对抗“倭瓜”高晓松老师的“植物大战僵尸组”还有小柯、钟镇涛组,萨顶顶老师除了借大师之力外,还扬言自己率领的是“高富帅”组,不过看着自己手下的三位男将,说是“高富帅”也不足为过。李硕的个头打篮球是绝对没问题,朱帅的“富态”大家一看便知,“花美男”黄元霖可是有迷倒一片的本领。三个人在萨顶顶眼疾手快的优势下,得到了顶顶老师一路护航,优先选择竞争对手。最终朱帅打头对阵王腾戊赢得一票,李硕对阵汤腾飞兵败一票,黄元霖对阵郑佳赢得一票,萨顶顶组以2比1的成绩战胜小柯组,三位成员直接晋级全国10强。

比赛的紧张成分不亚于看世界杯足球赛,萨顶顶老师还能做紧张之余,给大家带来些“绳命的回晃和井猜(辉煌和精彩)”让大家开怀一刻,可谓难得。全国10强不容喘息,下周六全国总决赛第四场10进8的比赛精彩继续。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