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北京·延庆长城之声森林音乐节启动消夏演出季

2012年07月23日 20:07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北京7月23日电 (记者 应妮)有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专项资金支持的2012北京·延庆长城之声森林音乐节将于8月底拉开帷幕,除了延续高雅音乐为主的风格外,今年更是首次启动消夏音乐演出季的演出。

本届森林音乐节将以“休闲延庆、音乐生活”为主题。主办方在23日的发布会上介绍,2012长城之声森林音乐节暨消夏音乐演出季主要由下午户外音乐主题活动和晚间露天音乐演出两大板块构成。今年将新启用面积2万平方米,四面环山、森林环抱的户外“北京森林大剧场”,充分展现户外音乐休闲的独特魅力,将夏都延庆“绿色北京示范区”的自然风光、绿色森林、长城文化与古典音乐欣赏、旅游休闲度假融为一体。

在露天音乐会单元,主办方邀请了享誉“爱丁堡国际艺术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以及“敦善交响管乐团”、“箭丽打击乐团”、“探戈坞交响乐团”等一批“本土新锐乐团”领衔演出,他们将分别与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男高音歌唱家程志、笛萧大师张维良等人共同演绎4场跨界中西的音乐盛宴。

延庆县县长李先忠说,音乐节继续在延庆水关长城脚下的长城之声音乐园区,希望能为喜爱高雅音乐的京城观众奉献一系列户外音乐盛宴和北京周末休闲新体验。完

标签:延庆 森林音乐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