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旺姆唱响旅游节《天籁之爱》掀“草原民族风”

2012年08月06日 14:45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北京诚利千代艺人09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旺姆,应邀前往山东青岛参加 了“青岛凤凰岛文化旅游节”。 本界以“魅力西海岸,欢乐文旅节”为主题,主要突出海洋文化、旅游休闲和群众文化。现场旺姆演唱了其大热歌曲《天籁之爱》、《大草原小情歌》等, 为热爱音乐的市民和游客打造一个音乐狂欢节。

就在当晚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水乳交融的视听盛宴。来自西藏大草原的姑娘旺姆,第一次来美丽的山东青岛,她用歌声让青岛的观众现场感受到浓烈的草原气息, 为旅游节带了一股“最炫民族风”。旺姆不仅仅带来了人们耳熟能详的《天籁之爱》,还有其及第二张个人专辑中率先曝光的主打歌《大草原小情歌》。熟悉的韵 律,现场的火热气氛,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火山般爆发的热情之下,合唱的呼声和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此外旺姆还清唱了《青藏高原》,台下热情的歌迷欢呼不 断并且引发全场大合唱。现场的歌神涌动,海边此起彼伏的拍浪声,海水与歌声的完美结合,民族音乐出彩的结合将现场的气氛推至了最高潮。

据悉,旺姆即将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目前网络上已经可以听到首播主打歌《大草原小情歌》,这首歌曲发布不久便受到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充满民族流行元素又 不失清新甜蜜的曲调,犹如一阵清风,吹过初夏的华语乐坛。此张专辑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9月将正式与大家见面。除了主打歌曲《大草原小情歌》外,旺姆 还将为歌迷带来更多突破自己以往音乐风格、风格多变,不禁让人期待这部新专辑的到来。

(责任编辑:李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