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个唱票价亲民 全民摇滚震撼今夏(图)

2012年08月07日 14:08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来的连绵雨季是否让你感到些许沮丧情绪,如果靠音乐抒发,你会选择哪一位歌手的乐曲让你重振旗鼓?相信很多人的脑海里会浮现出“汪峰”的名字,因为这是个象征无畏激昂,爱与力量的摇滚音乐符号。汪峰即将于不久后的9月1日,以内地歌手第一人的光荣姿态登上40000人规模的工人体育场,举办2012《存在》个人演唱会。这对于他来说象征着15年总结再出发意义的演唱会,将会带来与以往任何一场演出都不同的看点与新意。

超值票价尽显亲和作风让更多人感受摇滚力量

相信很多歌迷都有这种经历,心中挚爱的歌手即将举行演唱会,理应趋之若鹜前往参与却往往被高不可攀的票价挡在门外。作为从创作本身就带有浓厚关怀意味的汪峰,此次演唱会也特别将票价以亲民作风设置。低价位的票段安排众多,其中380元价格的演出门票更是达一万余张之多。不但如此,购买到在演唱会现场划分的“心形区域”门票的歌迷,还将特别获得由主办方及汪峰工作室参与设计的限量体恤。由之前演唱会发布会上透出的体恤概念图来看,绝对是十分精美和值得收藏的演唱会周边产品,而体恤本身还传达着汪峰和他的音乐所体现的强大“正能量”。

有了这些不同其他巨星级艺人从票价和互动环节的巧思安排,汪峰希望他所有的歌迷,不分阶层,不分领域身份,都能够更容易参与和融入这次无论是对他还是对中国音乐界来讲都意义十分重大的演唱会当中。可以想见,众多歌迷齐聚现场,穿着“正能量”体恤合唱着那些激励人心的汪峰歌曲,组成的壮观场面。

(责任编辑:安颖)

标签:汪峰 摇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