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皓然新歌电台连线 自爆自为“重口味小清新”

2012年08月07日 15:10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青春话语旗下艺人张皓然,继续带着他特有的“皓式小清新”,携手自己最新单曲《说好不想你》。与某外地电台现场连线,在节目中张皓然大玩综艺咖,还在节目中爆料自己是“重口味小清新”,令连线现场爆笑至极,也让对方连线DJ自称笑到肚子痛。

在节目中,张皓然回顾了自己的这次新专辑制作过程,在录音棚里面“关灯找感觉”,黑暗中,安静的旋律,歌词中所流露出爱情的无奈,唱哭自己。本来制作人为张皓然租了一天的录音棚,没想到张皓然仅仅唱了两遍歌曲就收工,更是得到配唱制作人陈美威老师的“唱将”封号。在节目最后一个环节,张皓然被对方连线DJ逼问:你在生活当中你是小清新还是重口味?张皓然风趣的说我是“重口味小清新”,令现场爆笑再度升高,也在节目收尾做了一个完美的ending 。

张皓然,从出道就横跨主持、音乐、影视、时尚多元发展,并且以跨界最广著称。2010年8月内地发行概念EP《做你的帅管家》,2010年10月人文EP《我在台北30天》成功在海外发行。2011年3月14日陆续在港、澳、台地区出版首本书《帅管家教你变身时尚名媛》。今年七月,张皓然从“变身潮男”后华丽转身“皓式小清新”再次热浪来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