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086男团摇身变评委 携Lotte girls点评参赛选手

2012年08月08日 11:17
来源:东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0086男团摇身变评委。

0086男团摇身变评委。

网易娱乐8月8日报道 近日,内地新锐偶像团体0086男团应央视某节目组委会的邀请,携手中韩女团Lotte Girls共同来到古香古色、风景优美的贵州,势必要给贵州的百姓带来精彩的表演。天不遂人愿,演出当天有雷雨天气,无奈之下将原定在毕节乌蒙广场举行的“CCTV星光大道毕节冠军总决赛暨演唱会”取消。由于组委会考虑到当地观众热情高涨,而又不愿错过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的精彩作品,决定冠军总决赛继续展开,观众依旧热情欢呼。

据悉,0086男团踏出了《星光大道》这个摇篮舞台后,博得了全国观众的熟知与喜爱,也正是因为《星光大道》他们才找到了自己将要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此次0086男团转换了身份,摇身变成点评员,与中韩女团Lotte girls共同聆听选手质朴的歌声,见证选手的好声音。在12组选手的表演当中,他们用心欣赏,谦和并风趣的说出了对歌曲演唱上的意见和想法,着实给这严肃的比赛增添了别样的活力与欢乐。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0086男团表示很高兴回到《星光大道》的舞台,有一种家的温暖,很感谢老师们以及歌迷一如既往的支持,并期待新作品能够为中国音乐注入新的力量!

标签:Lotte girl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