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娜拉中文专辑《爱的旅途》 电影音乐双丰收

2012年08月09日 09:07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8日,韩国偶像张娜拉在北京“壹空间”举办了全新华语专辑《爱的旅程》新闻发布会,并现场演唱了主打曲目《爱的出口》、《耍花招》。除了发布个人的第四张中文专辑,张娜拉在影视方面也风生水起,今年由她和林志颖主演的电影《一起飞》将于8月21日公映。

《爱的旅途》北京启程 文艺气息十足

作 为最早同时在韩国、中国发展的女艺人,张娜拉以《刁蛮公主》、《淘气少女求爱记》等多部影视剧受到观众的喜爱。在推出三张国语专辑以后,张娜拉愈发熟练的 中文也让她在演唱中文歌的时候游刃有余。在现场,张娜拉称,这张新专辑是自己沉寂四年以后回归歌坛的重要作品,整张专辑文艺气息十足,以“启程”、“沿 途”、“出口”为主题贯穿始终,讲述旅途中的故事。这张专辑一共收录了10首歌曲,其中有9首都是中文歌,张娜拉表示:“新专辑是在之前《谢谢你给我的幸 福》尝试转型的基础上正式转型,曲风比较多变。”此外,专辑还收录了电视剧《刁蛮俏御医》主题曲《救人哪》、《让心流浪》。

携林志颖《一起飞》 电影八月公映

与此同时,张娜拉在影视方面也大有发展,今年由她和林志颖主演的电影《一起飞》将于8月21日公映。对于角色,张娜拉保持神秘,她笑言:更多的惊喜还留在电影上映后揭晓,但她透露将在影片中分别以韩文、中文演唱两版主题曲《只想起你》。

同 时,作为张娜拉内地演艺事业的合作方,无限星空音乐集团CEO唐月明也特别上台与张娜拉共同回忆了两人各自“出道十年”的心路历程,并分享了同为八零后的 打拼经历以及成功背后的故事。张娜拉表示:“接下来的几个月她会留在中国宣传她的新专辑和电影,并将在全国展开宣传与签售活动,希望与大家进行零距离接 触。”

据悉,本月18、19日,第二届无限星空音乐节将在北京地坛公园拉开帷幕,届时张娜拉也将可能参加到音乐节中,给歌迷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刘晓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