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玉刚“混搭”谢杏芳 倾情献唱传递音乐正能量

2012年08月09日 13:17
来源:21CN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玉刚

李玉刚

李玉刚“牵手”谢杏芳合唱

李玉刚“牵手”谢杏芳合唱

李玉刚倾力演唱

李玉刚倾力演唱

8月8日,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的“5+北京奥运夜” 新媒体奥运盛典晚会,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南广场璀璨上演,李玉刚等数位明星携手体坛名将一起亮相,星光熠熠闪耀全场。而李玉刚与体育明星谢杏芳“跨界”演唱的《因为爱情》掀起晚会高潮。

这场晚会的举办不仅是纪念2008年北京奥运的胜利举办,亦是为正在伦敦奥运奋力拼搏的奥运健儿加油助威,当红明星、体坛名将的“混搭”亮相则让观众大饱眼福。晚会中最受人瞩目的则是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携手谢杏芳演唱的《因为爱情》,这首带有稍许感伤色彩的歌曲,在他们的演绎之下也颇有特色,给人一种坚定的信心和力量,备受观众称赞。

李玉刚祝福林丹、谢杏芳的爱情幸福长久的“甜蜜”之词,不仅博得谢美人开怀大笑,现场观众的掌声亦此起彼伏。李玉刚还演唱了成名曲《新贵妃醉酒》,不仅希望奥运健儿们能够在赛场上超越自我,不留遗憾的奋力拼搏,同时也将这首歌送给一路陪伴的粉丝,衷心感谢他们的关注和支持。

标签:李玉刚 谢杏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